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福州社團聯會青委會訪福州一中

時間:2018-11-19 17:31:08來源:大公網

  香港福州社團聯會青委會訪問團代表與福州一中代表互贈禮物,合影留念(香港福州社團聯會青委會訪問團供圖)

  大公網11月19日訊(記者 蘇榕蓉)福建省政協常委、香港福州社團聯會執行會長高玉鼎先生,福建省海聯會常務理事、福州市政協委員、香港福州社團聯會副主席陳元壽先生日前率香港福州社團聯會青委會訪問團一行22人赴福州一中參觀訪問。

  在當日的座談會上,香港福州社團聯會執行會長高玉鼎向福州一中致以敬意與問候,感謝學校的熱情招待。高玉鼎表示,閩港教育交流活動已成常態,希望今後閩港兩地以師生互訪、教研合作、文化交流、體育競賽等活動為平台,更廣泛地開展教育交流與合作。「香港福州社團聯會青委會亦將繼續秉承愛國愛港愛鄉的優良傳統,以關心、支持、參與家鄉建設為己任,為家鄉更美好的明天貢獻出一分力量。」高玉鼎如是表示。

  香港福州社團聯會青委會訪問團成員、03屆校友林然、康思勤分別向現場與會人員介紹了福州一中校友會在港發展近況以及在港就讀的學生就業發展的情況。在林然校友熱心的組織與牽頭下,福州一中香港校友會成員已達到230多人。

  福州一中書記王能斌對訪問團成員回鄉訪校表示熱烈的歡迎並致以誠摯的問候。座談會中,王能斌向來賓介紹了福州一中的歷史沿革、辦學宗旨、育人支柱及使命當擔,並通過介紹福州一中的課程設置、校園活動、校友風采等,向來賓展示了該校的校園文化和育人成果。會後,雙方走訪參觀了福州一中圖書館並互贈禮物,合影留戀。

  據悉,香港福州社團聯會青委會成立2017年6月。在短短的一年多里已擁有400多名會員,大部分成員是在港榕籍青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