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揭牌

時間:2018-11-12 16:03:02來源:大公網

揭牌儀式現場

  大公網11月12日訊(記者 喬輝)今日上午,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揭牌。內蒙古自治區副主席艾麗華出席並講話,自治區宣傳部常務副部長周純傑、自治區政府副秘書長石墨、自治區宣傳部副巡視員斯琴及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班子成員參加。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廳長賀志亮主持並講話。 

  根據《內蒙古自治區機構改革方案》安排部署,將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內蒙古自治區旅遊發展委員會的職責整合,組建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作為內蒙古自治區政府組成部門,加掛內蒙古自治區文物局牌子。不再保留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內蒙古自治區旅遊發展委員會。 

  艾麗華表示,新組建的文化和旅遊廳承擔着進一步繁榮發展內蒙古文化旅遊事業的重要職責。希望文化和旅遊廳大力弘揚烏蘭牧騎扎根草原,服務人民的精神,推動文化旅遊全方位、深層次融合發展,以文化充實旅遊內涵,以旅遊帶動文化產業發展、促進文化繁榮,使文化旅遊成為內蒙古走向世界的靚麗名片。 

  賀志亮表示,我們要把「內蒙古文化和旅遊廳、自治區文物局」成立作為新的起點,大力弘揚烏蘭牧騎精神和蒙古馬精神,以更加飽滿的精神、更加旺盛的鬥志、更加有力的舉措做好各項工作,用實際行動擁護改革、支持改革,共同推動內蒙古文化和旅遊事業持續健康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