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願成港青內地發展「引路人」

時間:2018-05-27 03:16:04來源:大公網

  圖:梁凱喬(右三)在國際青商創業比賽擔任評判 受訪者供圖

  在國際資訊科技博覽展會現場,豐盛控股有限公司首席運營官袁志平看到梁凱喬後,熱情上前打招呼。據袁志平介紹,2016年12月,他的飛天通旅游手機平台委託合夥時代幫助打開香港的酒店市場,目前客房已經超過了一萬間,這離不開梁凱喬團隊的努力。

  「在『一帶一路』的機遇下,我們的平台更有優勢,借助跨境電商,讓很多企業走出去。」梁凱喬表示,在深港兩地創業成功後,她開始致力於成為更多香港年輕人前往內地發展的「引路人」。

  「內地已經具備了創業生態圈,生態圈成立才能產生很多機會,這裏已經比較成熟。不管在創業的哪個階段,都能找到導師和朋友,而香港正在急起直追。」梁凱喬表示,香港的創業環境近兩年雖比以前好,但要找到自己的航道並持續發展一點都不容易。「創業需要足夠大的市場,把香港的市場做大確實需要更多人和政策的支持才有機會生存,而且各類成本較高。」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