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同事眼中「女俠」每天睡四小時

時間:2018-05-27 03:16:03來源:大公網

  圖:梁凱喬(右二)出席香港工業總會跨界協作品牌發布會 受訪者供圖

  在團隊成員看來,梁凱喬是一個拚命、點子多的「女俠」。梁凱喬每天只睡四至六個小時,動輒通宵,工作非常拚命。「女俠」的稱呼不僅僅是雷厲風行的作風,還因為她不遺餘力的參與關愛行動。

  在灣仔會展中心香港國際資訊科技博覽展上,合夥時代的展位雖然面積較小,但易拉架、展板、中英文宣傳冊一應俱全,與周邊的展位有着明顯的區別。在梁凱喬自己看來,成功需要拚搏,但也要有機會。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在做任何案例之前,我們團隊的準備都是很充足。」梁凱喬表示,去年合夥時代拿到了「2017世界信息峰會商務及貿易全球20強」的成績,得到超過50位投資者的支持。「成功原因相信是我們已經將平台做好,直接將成品呈現給評委,而不是想法。」

  雖然工作忙碌,但是在香港青年創業家總商會、獅子會、關愛癌症患者、關愛單親媽媽等活動中都有她的身影。「這些活動雖然很累,但很有意義。我是在單親家庭長大的,有一次看到我的奶奶腰部受傷,坐骨神經痛得坐不起來,那時我就在想其他老人是否也無人照顧,從此就走上了志願者的道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