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漢能太陽能新品亮相 完美結合東方古韻與科技內涵

時間:2018-04-16 11:17:3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4月15日訊 漢能「顛覆再創新建築新生態」2018年漢瓦系列新品發布會,今(15日)在北京舉行。在距離首次發布這款顛覆性產品不到9個月的時間裡,漢能再次推出更輕、更薄、造型更智能、性能更優異的新一代太陽能漢瓦產品——單玻漢瓦。來自全國各地的漢瓦經銷商、渠道合作夥伴,地方政府、行業協會,以及國內外媒體等約3000多名嘉賓出席發布會,共同見證了新一代太陽能漢瓦問世的歷史時刻。

  這一產品是基於漢能全球領先的柔性薄膜太陽能技術,將柔性的薄膜太陽能發電晶片與高透光玻璃結合,是兼具高效發電性能的新型發電瓦,可全面替代各類傳統屋面瓦。透過大規模應用,不僅會顛覆傳統的屋頂,開闢建築新時代,也為綠色低碳生活方式和發展理念的普及做出巨大的貢獻。

  作為漢能的「首席產品官」,漢能創始人李河君在現場發表了以《一片漢瓦,一顆綠樹》為題的演講。他表示,漢瓦所具備的環保價值和生態屬性,以及博古通今的華麗外觀和造型,決定了它適合安裝在所有建築的屋頂之上。如果所有建築都鋪上漢瓦,我們將構建一個江山如畫的世界,既可以擁有綠水青山,也可以收穫金山銀山。

  據了解,此次發布會上推出的單玻漢瓦,是漢能在太陽能屋頂發電上的又一進步。相較於雙玻太陽能漢瓦,單玻產品在外觀、尺寸、功率上與其別無二致,只是底部少了一片玻璃。但正是因為這片玻璃,單玻漢瓦的重量就減少了一半,每片瓦的重量僅為5.2公斤。單玻重量的大大減輕,更便於單人單手拿放,並結合其獨特的C型卡槽結構,使得安裝效率大大提升。

  雖然重量大幅降低,但並不會影響這款漢瓦的抗風能力,因為每一片單玻漢瓦都是防風的兩點掛鉤加一點抗風搭扣的全新設計,三點受力讓其結構非常穩固,據了解,抗風測試結果顯示,縱向垂直可承受的最大拉力可達到90公斤,相當於抗12級台風。所以在屋頂適用性上,單玻漢瓦除了一般的屋頂外,還可適用於輕質屋頂。

  作為一種新型生態建材,漢瓦的優勢堪稱「內外兼修」。本次漢能發布的單玻漢瓦,除了標準版的三曲瓦,還推出了外觀晶瑩剔透、更具東方風情的筒瓦。

  這款產品是東方古韻與科技內涵的完美結合,可媲美於富麗堂皇的琉璃瓦。它將現代科技融入傳統建築,用薄膜太陽能賦予屋頂新的生命。漢瓦不僅可以發電,而且比普通屋瓦更加結實耐用,生命周期更是可長達30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