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大灣區市場統一 利港科創產品落地

時間:2018-03-09 03:16:25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黃寶儀、方俊明報道:習近平主席7日上午參加廣東代表團審議,習近平講話不僅引起港青關注,同樣得到廣東各界熱議。

  落戶廣東佛山的工合空間,是粵港澳科技展示交流中心所在,這裏為港青創業項目開拓內地市場提供各種服務。創始人葉興華表示,對香港科創企業而言,內地是很重要的一個市場,工合空間為多家香港公司服務時發現,很多香港科創產品要落地並不容易,目前還缺乏明確指引,希望未來大灣區可以統一市場,商品在大灣區內自由流動,這樣將為香港各種中小型科創企業發展創造更廣空間。

  2013年響應國家號召海歸創業的廣州加泰醫藥科技有限公司CEO吳鑫欣告訴大公報,「創新創業離不開人才,中央對人才的重視能更好的吸引海外人才歸國,也只有立足於祖國的發展,才能給海外人才以歸屬感和人生的意義感。」吳鑫欣認為,自己和企業都是大灣區體制機制創新的政策受益者,希望仍在海外的有志之士多些回來看看,她還建議海外學子們多扎堆在高新科技等祖國更需要的領域,建議媒體對大灣區多點做海外宣傳,讓更多的海外學子了解祖國的發展和支持政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