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北京西單爆斬人案一死12傷

時間:2018-02-12 03:16:23來源:大公網

  圖:事發商場血跡斑斑 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趙一存北京報道:11日13時許,北京西城區西單大悅城商場突發持械砍人事件,警方迅速處置,當場抓獲一名男性犯罪嫌疑人,並會同醫療急救人員及時將現場13名(3男10女)傷者送往醫院救治。據北京警方消息稱,截至當日17時,事件造成一名女性因搶救無效死亡,其他人員正在醫院救治,無生命危險。經初步審查,嫌疑人朱某某(男性,35歲,河南西華縣人)對其發泄個人不滿持械傷人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據現場目擊網友稱,持械砍人事件發生在西單大悅城商場六層,該層有很多餐廳,事發時又正值中午,吃飯的人很多。另一署名「鄭顏夏」的目擊者稱,事發時「很多人朝出口奔跑,扶梯已經不能用了,很多特警封鎖了現場。」

  西單大悅城某化妝品牌促銷員小白告訴大公報記者,事件並未對消費者和商場客流造成影響。「整個下午來櫃枱買化妝品的人依然很多,我們也沒有太大恐慌,這邊警察很多,治安還是不錯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