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深圳今年工業投資1166億

時間:2018-01-18 03:16:13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毛麗娟深圳報道:17日的深圳市《政府工作報告》瞄準打造中國製造2025國家級示範區,陳如桂表示,2018年將大力發展高端製造、智能製造、綠色製造、培育電子信息產業、新能源、生物產業等先進製造業集群,新增3家製造業創新中心。

  深圳還擬出台工業互聯網行動計劃和若干措施,推動2個工業互聯網平台建設。開展智能製造應用示範,爭創3個國家級和5個省級智能製造試點示範項目,推進一批智能製造示範工廠建設。推動珠寶、眼鏡、鐘表、服裝等優勢傳統產業向都市時尚產業轉型,創建知名品牌示範區。同時加快華星光電新型顯示、沃特瑪新能源動力電池等重大項目落地投產。   深圳年內將擴大工業投資,爭取完成工業投資960億元人民幣(約合1166億港元),增長13%以上,完成技改投資400億元人民幣。

  中國(深圳)綜合開發研究院常務副院長郭萬達表示,深圳的實踐證明了堅持走質量型發展道路,就能實現有質量的穩定增長、可持續的全面發展。

  深圳市人大代表、華訊方舟董事長吳光勝認為,新技術帶來新應用、新產品,帶來市場競爭力,而這也是深圳經濟增長的源動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