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2018打虎比以往

時間:2018-01-04 03:16:12來源:大公網

  圖:黨員幹部在福建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參加活動\資料圖片

  1月3日,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發布消息,「陝西省副省長馮新柱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審查」。

  2018年的第一隻「虎」,比以往時候「來得更早一些」。這讓我們看到了以習近平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堅如磐石的決心,領略了什麼叫做「不鬆勁、不停步、再出發」的篤定節奏。

  不出意外,這2018年的第一隻「虎」,又引發一波輿論熱浪:各大門戶網站、新聞客戶端第一時間轉載、推送,朋友圈刷屏,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微信公眾號該條消息閱讀量迅速攀升至10萬+。「堅決支持中央大力反腐敗!」「反腐治貪痛打虎,點讚!」「新年新氣象,反腐在路上!」網上的一片叫好,更為新年增添了一份喜氣。

  刷屏、叫好、點讚的背後,是人民的期待又一次得到兌現,正義的力量又一次獲得勝利,也又一次證明,反腐敗乃黨心民心所向。

  十九大為新時代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作出了新部署,奪取反腐敗鬥爭壓倒性勝利的號角已經吹響。要把全面從嚴治黨長期堅持下去,將反腐敗鬥爭進行到底,決不半途而廢,通過不懈努力換來海晏河清、朗朗乾坤。 (中紀委監察部網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