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習近平談治國理政》老撾文版首發

時間:2017-11-10 03:16:30來源:大公網

  圖:9日,中老兩國嘉賓共同為《習近平談治國理政》老撾文版揭幕\中新社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9日,《習近平談治國理政》老撾文版在老撾萬象國際會議中心首發,中共中央宣傳部部務會成員、國務院新聞辦副主任郭衛民在現場表示,中共十九大剛剛勝利閉幕,習近平總書記即將對老撾進行國事訪問,在此背景下,《習近平談治國理政》老撾文版的出版發行,具有重要意義。

  據了解,《習近平談治國理政》老撾文版由中國外文出版社與老撾國家圖書出版發行社合作翻譯出版。郭衛民強調,該書將有助於老撾人民更好地了解中國的發展理念、發展道路和內外政策,也有助於推動中老兩黨、兩國更好地開展治國理政經驗交流。

  而老撾人民革命黨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吉喬也認為,《習近平談治國理政》裏體現的中國共產黨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是馬列主義和中國實踐相結合的新發展,將成為老撾人民革命黨學習、借鑒的依據,該書也將為老中關係發展注入新動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