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大公網與馬躍龍騰文化傳媒宣布攜手合作

時間:2017-05-18 16:48:2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董事、大公網總裁林學飛與北京馬躍龍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董事長李葉青簽約/大公網王萍攝

  大公網5月18日北京訊(記者潘曉亮)今日,香港大公網與北京馬躍龍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簽署影視項目戰略合作意向書。

  研究報告顯示,2016年1—9月我國共備案電視劇892部、34946集,數量再創新高,較2015年同期增長10%。在產量豐富的情況下,各大衛視平台依然處於「劇荒」的局面,主要是因為精品電視劇的稀缺。現階段,觀眾對於電視劇的要求也逐漸提高,衛視平台為了保障收視率,都把目標瞄準精品電視劇,「一劇兩星」政策的實施使得衛視平台對於精品劇的爭搶更加激烈。

  正是為了出品更多的精品電視劇,滿足廣大觀眾的收視需求,香港大公網決定與北京馬躍龍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攜手,發揮各自優勢,多出優秀影視劇產品。

  香港大公報董事、大公網總裁林學飛在講話中指出,大公網是香港大公報主辦的綜合性新媒體平台,是華文世界最具影響力的網絡媒體。

  大公報是迄今仍在出版的最悠久的中文報章,也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媒體之一,在全球華人地區備受尊重。大公報定位於愛國愛港的「精英報」,成為中國各級政府、企業面向海外傳播的強力平台、展示發展風采、招商融資引才的重要窗口,因此被香港特首梁振英稱之為「內地和香港的超級聯繫人」。

  百年大公,繼「網」開來。1994年中國正式與國際互聯網接軌,1995年大公網順勢而生,成為中國最早創建的網絡媒體之一。

  為謀求更大的發展, 2012年,大公網將總部從香港遷至北京,來到更成熟、競爭更激烈的內地互聯網市場。發展五年來,根據國際專業網站監測機構的數據,大公網目前日均點擊率達1000萬次以上,讀者遍及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北京馬躍龍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輕的公司,剛剛走過三週歲。不過,短短三年,公司已經拍攝了《我的愛對你說》、《御姐歸來》、《唐山大地震》等多部電視連續劇,顯示了年輕公司的朝氣、活力、魄力和實力。尤其是《御姐歸來》在央視八套的播出後,獲得了很高的收視率,贏得了良好口碑。

  林學飛表示,大公網與馬躍龍騰將整合各自優勢資源,聯合設立影視機構,共同開發影視劇項目。「這是百年大公與新銳公司的合作,我也希望我們的合作順利、成功,結出豐碩果實,給觀眾帶來更多更好的影視作品,回報社會、回報股東!」

  5月18日,北京翼龍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董事長林晶晶(左)與北京馬躍龍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董事長李葉青簽署電視劇《黨小組》項目合作意向書。/大公網王萍攝

  同時在今日的活動上,北京翼龍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與馬躍龍騰簽署了新劇《黨小組》的項目合作意向書,雙方將共同投資拍攝此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