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閩政協主席籲戒空談抓落實

時間:2017-01-22 03:16:01來源:大公網

  圖:福建省政協主席張昌平呼籲政協委員為福建未來發展擼起袖子加油幹  大公報記者史兵攝

  【大公報訊】記者史兵福州報道:福建省政協主席張昌平21日下午在閩政協十一屆五次會議閉幕式致辭中強調:作為政協委員應牢記力戒空談出實策,篤實進取抓落實。福建未來發展藍圖已經繪就,希望大家動腦筋想辦法,擼起袖子加油幹。

  張昌平表示,要把已確定的各類議題協商好,把委員的能量潛力發揮好,把履職成果轉化好。按照大會決議,在省委領導下,堅持問題導向、民心指向、務實取向,開動腦筋想辦法,擼起袖子加油幹,讓發展藍圖一步步地成為美好現實。

  據閩政協副主席楊根生在大會閉幕前所作的提案審查情況報告顯示,截至19日12時,本次大會共收到提案928件,其中委員提案716件,佔提案總數的77.16%,超過半數的委員參與了提案。楊根生表示,會議閉幕後,閩政協將會同省委、省政府辦公廳從已經立案的提案中遴選重點提案,由副省長和省政協副主席共同督辦,並組織相關承辦單位和提案者聯合調研,推動提案的辦理落實。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