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95年崢嶸歲月 永葆生機活力

時間:2016-07-01 03:16:07來源:大公網

  圖:30日,一面600平方米巨型中共黨旗在湖南平江山鋪開,9名青年在黨旗前宣誓入黨  中新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網報道:《人民日報》7月1日發表題為《永葆黨的生機活力─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5周年》社論指出,今天,中共迎來95歲生日。走過95年崢嶸歲月,理想從未因時間流逝而變老,這個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執政黨久而彌堅,煥發蚑換k生機。

  擁有8800多萬名黨員、執政近67年的中國共產黨,早已不再是創始之初那個力量單薄的小黨。然而我們始終以強烈的憂患意識警醒自己、鞭策自己。直面「四大考驗」「四種危險」,中共十八大以來,將全面從嚴治黨納入「四個全面」戰略布局,把嚴肅黨內政治生活、淨化黨內政治生態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來抓,以理想信念教育補足精神鈣質,以嚴明政治紀律統一全黨意志,以堅決懲治腐敗保持肌體健康,以狠抓作風建設樹立良好形象,一系列抓鐵有痕的行動,為我們這個百年大黨注入了新的生機活力,為深化改革開放、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提供了有力保障。

  今天的中國,正攀行在通向又一個高峰的最具挑戰性的路上。到我們黨成立一百年時,我們就要實現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一個民族的復興與一個政黨的發展,形成了跨越一個世紀的命運交織。激發走向百年政黨的力量,推進民族復興的征程,是我們這一代共產黨人的歷史使命。引領經濟新常態、破除改革阻力、激發創新活力,哪一項都不是「愉快的郊遊」。越是這樣,就越要鍛造更加堅強有力的領導核心,永葆人民政黨的生機活力,激發走向未來的巨大力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