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樂在大灣區 觀瀾湖篇\卡丁車親子樂繩網區考體力」大公報記者 許詠妍 文、圖 小專員:張曦晨

時間:2019-05-25 08:05:34來源:大公報

  圖:除了單人卡丁車,也有親子車供選擇,記得落場時大小朋友都要戴上頭套和頭盔

  下個禮拜六(6月1日)就是六一兒童節,可以說是小朋友的大節日!帶他們到大灣區其他城市慶祝,絕對是選擇之一。今次我們與「小專員」去到深圳和東莞觀瀾湖玩足兩日一夜,除了暢玩最新的卡丁車,還一探去年底才啟動的蹦蹦跳跳樂園,這個行程就連大人們都玩埋一份,即刻跟住我們玩番夠本啦!

  現在從香港往返大灣區其他城市,越來越方便,對小朋友來說也不再是長途跋涉,帶他們來個兩天一夜遊,更是不錯的親子活動。

  享受駕駛樂

  我們這次推薦的是位於深圳和東莞的觀瀾湖,或許很多家長已經到過深圳觀瀾湖遊玩,不過最近他們加入了新元素——酷跑卡丁車,讓鍾意車的大小朋友落場揸番轉,你們試過嗎?以往卡丁車多是一個人玩,這次場地引入了親子車,由爸爸或者媽媽載着小朋友兜風,十分寫意。

  除了深圳,東莞觀瀾湖也是不錯的外遊選擇。那兒環境清幽,有山有水,讓大家拋開煩惱,放鬆心情好好享受一番。

  蹦跳練體力

  在這裏,小朋友可以大玩特玩去年底才啟動的蹦蹦跳跳樂園。園內主要分為蹦床區和繩網區,後者可以訓練小朋友四肢體力和協調的能力,它更是東莞觀瀾湖特有的項目;當天「小專員」開心地爬來爬去,繩網陣更有不同出口,考驗小朋友的腦筋,就連小記都覺得好好玩。另外,蹦床區可以訓練小朋友的彈跳能力和體力。

  講到觀瀾湖最出名的,莫過於高爾夫球場,高球也不再是大人們的「專利」了。因為在東莞區,小朋友可以玩迷你高爾夫球。在戶外清幽的環境,配備不同難度的迷你高爾夫球場,有挑戰性之餘,又能滿足小朋友一桿入洞的快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