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款式繁多/迪園美食節 得獎菜饗客

時間:2021-05-11 04:23:19來源:大公報

  圖:多款迪士尼得獎菜式。

  每次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大家除了玩,與迪士尼人物合照之外,還可以體驗美食之旅。迪園現推出首個「皇室佳釀美食節」,當中以輕便迷你分量重新演繹多款從未公開亮相的環球得獎菜式,包括在「WACS Global Chefs Challenge, Korea-Final」及「HOFEX Finger Food Display」獲銅獎的美食,還有必嘗的分子料理、甜品控最愛等等,實有一樣適合你。\大公報記者 許詠妍(文、圖) 徐小惠(攝錄)

  「皇室佳釀美食節」設有包羅不同美食的專區,如精緻的分子料理、淺酌白霧翻騰的特色飲品、造型特別兼打卡指數滿分的甜品等,當中以屢獲殊榮的迪士尼特色環球美食,最為吸引。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星級主廚團隊以輕便迷你分量重新演繹多款得獎菜式,每星期會推出五款。

  另外,美食節帶來賣相漂亮的分子甜品料理,包括氮氣朱古力松露、青蘋果乳酪、意大利奶凍杯等。廚師巧妙改變食材的形態,如果不告訴你採用了什麼食材,真的要一試才知道。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