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話你知/去年563港生經DSE計劃入暨大

時間:2022-05-26 04:24:10來源:大公报

  左圖:古烔城表示,學校及學院經常組織活動,自己亦積極參與其中。右圖:古烔城在中六時參加校長推薦計劃,並成功在DSE考試前獲兩所內地高校的錄取通知書,最終選擇到暨大升學。

  暨南大學2021年透過文憑試收生計劃共錄取563位香港學生,較2020年增加51位。其中國際學院錄取學生人數最多,共132人,錄取的課程包括國際經濟與貿易、會計學、金融學、新聞學、臨床醫學(六年)、藥學、食品科學與工程、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其次熱門的學院為新聞與傳播學院,共錄取79名學生,可報讀的專業包括新聞學、廣告學、廣播電視學、網絡與新媒體、播音與主持藝術。另外,管理學院和經濟學院的課程都較受歡迎。

  暨大對DSE考生的一般入學要求為3、3、2、2、2(中文、英文、數學、通識、選修科目),但每年都會有很多成績拔尖的考生依然選擇暨大。數據顯示,國際學院2021年收生的最高分為5*、4、5、5**(中、英、數、通),生命科學技術學院的最高分5*、5、5、5,入學學生水平都較其他廣東省高校優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