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升學貼士\廣東外語外貿大學 畢業生就業「三高」

時間:2019-10-18 04:23:57來源:大公報

  圖:廣東外語外貿大學畢業生的就業前景優越,就業情況被外界評價為「三高」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是華南地區開設外語語種最多、外語人才最集中的高校。廣外目前開設26個語種,包括主流的英、日、西語,亦有烏爾都語、阿拉伯語、緬甸語等冷門小語種,廣外在國內首創的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被列為國家級重點學科,翻譯學整體水平全國領先。

  廣外畢業生的就業前景優越,就業情況被外界評價為「三高」:畢業生就業率高、就業層次高和滿意度高。近三屆本科畢業生就業率平均值為99.83%,位居全國高校前列,讓廣外成為就業率最高的「非211」高校。藉着學校與世界高校的合作,廣外學子得到不少出國交換學習的機會,藉此真正做到「學貫中西」。

  另外,廣外是入選中日韓三國政府主導的「亞洲校園計劃」的唯一一所外語類院校,據以往校友分享,入讀此計劃的學生將會學習並熟練掌握英、日、韓三語,於大學二年級和三年級到日本、韓國輪流進行交流學習,還有機會到聯合國擔任高級翻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