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徵文比賽/獲獎者心聲

時間:2019-06-21 03:17:07來源:大公報

  哈佛大學香港校友會去年亦新設了徵文比賽,以大會主題為基礎,表揚英語寫作方面優秀的學生。共有93名學生報名參加,並有兩名學生獲獎,分別為地利亞加拿大學校的Singh, Niharika,以及港灣學校的Wong, Zi Xuan(Brandon)。

  提醒自己要樂觀 Singh, Niharika地利亞加拿大學校

  Niharika是一位經常面帶甜美笑容的十六歲印度女生,約十年前來到香港生活。她認為自己未必可以做到任何時候都抱着樂觀的心態,但會不斷提醒自己,正面思想不一定能帶來最好結果,但它肯定會讓你站在最好的位置去完成目標。

  學會堅持和忍耐 Wong, Zi Xuan(Brandon) 港灣學校

  Brandon是一位十四歲的馬來西亞男生,七年前隨父母移居香港。他對觀鳥和拍照都十分有興趣,為了捕捉鳥兒的各種姿態,他要先忍耐數小時的炎熱天氣及蚊叮蟲咬,才能拍到啄花鳥的照片。他認為正面的心態能令他學會堅持和忍耐,更學會不輕言放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