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講故 聽嶺大「一帶一路」華人故事

時間:2019-03-27 03:17:57來源:大公報

  圖:嶺南大學校長鄭國漢(右二)和廣東省僑聯文化部部長楊春華(右三)等主持揭幕式

  嶺南大學與清華大學華商研究中心、中國華僑華人研究所於3月2日,假嶺南大學校園合辦《「一帶一路」沿線華僑華人史話叢書》首發式暨學術研討會。是次活動得到廣東教育出版社、南洋理工大學「一帶一路」研究中心及廣東華僑歷史學會協辦,並獲得中國友好和平發展基金會及廣東省僑聯的支持。

  嶺南大學校長鄭國漢和廣東省僑聯文化部部長楊春華主持揭幕式。鄭國漢指出,「嶺南大學與華僑華人有着很深的歷史淵源,華僑華人可運用自身具有的優勢,擔當聯繫國家與世界的橋樑。」

  《「一帶一路」沿線華僑華人史話叢書》是廣東教育出版社策劃出版的大型主題出版項目,是「十三五」國家重點圖書出版項目,亦是國家出版基金項目。該叢書圖文並茂地講述華僑華人多姿多彩的故事,讓更多的讀者了解華僑華人與「一帶一路」建設的歷史聯繫。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