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鬥水晶宮超班博上盤

時間:2024-04-14 04:03:04來源:大公报

  圖:英超焦點賽事賠率及推介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利物浦今晚在英超主場迎戰水晶宮,雖然利物浦卻於歐霸盃失利,但回到英超戰場,為爭冠軍每場都非常重要,預計他們將以出色的主場成績及對賽往績佔上風;水晶宮連續在英超吞敗,士氣低迷,加上人腳實力差距,輸多贏少,讓球利物浦讓兩球仍可投注上盤一博。(NOW621、611台今晚9時直播)

  利物浦剛於歐霸盃8強首回合落敗,今晚回歸英超賽事,論爭冠形勢,他們已經要在餘下7場比賽均以全取3分為目標,主場迎戰水晶宮肯定全力爭勝,利物浦近7場聯賽主場6勝1和,主場威力強大,預計射手穆罕默德沙拿、路易斯迪亞斯、達雲紐尼斯、加普和迪亞高祖達聯手進攻,絕對有力大勝而回。

  水晶宮上仗聯賽在先入一球下,被曼城連入4球反勝,聯賽5場不勝狀態平平,雖然前鋒如桑馬迪達及佐敦阿休有一定把握力,但作客面對利物浦難望獲得輸送,門將甸恩軒達臣亦雙拳難敵四手,特別是近6次雙方聯賽交手,水晶宮錄得2和4負佔下風,今場凶多吉少。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