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朱成竹征德國支線賽奪1金1銀

時間:2024-04-14 04:03:00來源:大公报

◀朱成竹(右)夥拍李皓晴(左)於德國支線賽女雙決賽以3:2擊敗韓國隊。

  【大公報訊】中國香港乒乓球隊出戰WTT德國支線賽傳來報捷,朱成竹搭檔「大師姐」李皓晴在女雙賽事過關斬將,最終以3:2擊敗韓國組合李恩惠/金河英強勢奪冠。朱成竹還於女單賽事奪得亞軍,個人在今站賽事收穫一冠一亞。

  夥李皓晴女雙決賽挫韓國隊

  「朱李配」在上站克羅地亞支線賽獲亞軍,今站轉戰德國支線賽,在首圈、八強和四強分別擊敗克羅地亞、法國和東道主德國的組合強勢打入決賽。決賽對手為韓國組合李恩惠/金河英,「朱李配」在首兩局佔盡優勢,連下兩城11:4、11:9,局數領先2:0,但對方及後力追,連贏兩局11:8、11:9扳平2:2。戰至決勝局,香港組合在中段打出一波6:0的進攻高潮拉開比分,最終以11:6勝出,成功勇奪冠軍。

  女單方面,朱成竹同樣有出色發揮,首圈輪空的她接連淘汰意大利、中國台北及韓國球手李多恩打入四強。準決賽迎戰另一位韓國球手李恩惠,朱成竹在落後兩局下連扳三局以3:2逆轉對手殺入決賽。來到決賽她的對手是日本的大藤沙月,雖然朱成竹先贏一局,但隨後連丟三局,最終以1:3落敗,但仍收穫亞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