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澳門派183運動員出戰亞運

時間:2023-09-14 04:03:11來源:大公报

  圖:賀一誠(右一)與運動員握手。\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澳門特區行政長官賀一誠12日勉勵即將出征杭州亞運會的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期待澳門運動健兒們通過競技與交流,弘揚中華體育精神。

  據悉,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總人數273人,其中運動員183人,將參加杭州亞運田徑、籃球、羽毛球、武術等21個競賽大項。

  賀一誠表示,期望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在本屆亞運中展現全力爭勝的決心和意志,發揮最佳水平創造佳績,爭取榮譽,也為2025年粵港澳聯合承辦的第15屆全國運動會做好充分準備,特區政府將一如既往地支持澳門體育事業發展,重視運動員培養工作,繼續推動競技體育專業化,提供多方位支援,培養更多優秀運動員。

  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馬有恆表示,希望大家能夠珍惜本次與亞洲高水平運動員交流切磋的機會,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以堅定的決心迎接挑戰,超越自我,邁向勝利。同時與亞洲各地的運動員廣結友誼,宣傳澳門,在國際舞台展現澳門的活力形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