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貫徹重組購年輕鋒將

時間:2023-06-04 04:02:57來源:大公报

  皇家馬德里今季在宿敵巴塞隆拿水準未算穩定下,仍要屈居其之後而未能衛冕西甲,歐聯4強更加被曼城徹底擊潰而無緣爭取10年內6次捧盃,這都在反映皇馬近10年來的「黃金一代」已走到強弩之末,改頭換面步伐不能走得太慢。

  其實皇馬目前陣中亦已有多名足以獨當一面的年輕球員,包括22歲的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同齡的洛迪高高斯、23歲的曹亞文尼和20歲的卡馬雲加,若今夏順利會收購祖迪比寧咸,明夏又會獲基利安麥巴比來投,相信來季將是一個重要的過渡期,可能會再次失意於西甲和歐聯,但這種陣痛亦屬必經階段。若賓施馬、莫迪歷和卻奧斯3位資深主將落實多踢一季,亦肯定會成為皇馬世代交接的潤滑劑。

  賓施馬無疑已在走下坡,故皇馬今夏亦需要找一個前鋒替補。近日據報的愛斯賓奴射手祖斯奴,以及屬自由身的羅拔圖法明奴都已年過30,只可用以應急,但若把下月便年滿30歲、轉會費亦不菲的哈利卡尼視作正式補充,恐怕不切實際,要一勞永逸還是物色較年輕的射手。\大公報記者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