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冷板孖寶」入選英隊名單

時間:2023-05-26 04:25:30來源:大公报

  圖:馬古尼(右)在曼聯上陣次數減少,但仍入選今次英格蘭隊。\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6月的歐洲國家盃外圍賽,英格蘭周三公布最新一期大軍名單,其中比較值得注意的是出戰歐聯決賽的曼城多名球員仍入選,當中加雲菲臘斯與曼聯中堅哈利馬古尼同於今季大部分時間坐冷板亦雙雙入選。主帥修夫基表示,入選的都是英格蘭重要成員,其中具經驗球員正接受一班較少經驗新人競爭,他提醒那些在球會上陣機會少的球員,不可能一直入選,要好好把握最後機會。

  英格蘭即將出戰兩場歐國盃外圍賽,於6月17及20日分別作客對馬耳他及主場對北馬其頓兩支實力較弱的球隊。雖然曼城還有6月11日凌晨的歐聯決賽才完季,不過修夫基仍選入曼城的史東斯、基爾獲加、加雲菲臘斯、菲爾科頓及基亞利殊等,當中加雲菲臘斯與曼聯的哈利馬古尼可說是「冷板孖寶」,兩人今季合共上陣聯賽竟不足1000分鐘,對此修夫基表示,他們都是英格蘭重要成員,在歐洲賽及國際賽經驗豐富,不過他亦暗示上陣少的球員不會一直入選,因為欠缺經驗的球員如馬克古希、李維士鄧克及泰朗明斯都入選並在競爭中,哈利馬古尼將面對重大挑戰。

  其餘球員方面,水晶宮前鋒伊比爾治伊斯初次入選,取代車路士翼鋒史達寧,史達寧落選是因為決定讓他專注於恢復身體,為來季做準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