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格蘭士氣佳可取上盤

時間:2023-03-26 04:24:50來源:大公报

  圖:英格蘭隊料靠卡尼(右)爭取入球。\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國盃外圍賽C組明晨上演次輪賽事,英格蘭主場迎戰烏克蘭。英格蘭上輪擊敗意大利,今仗有望憑入球的射手哈利卡尼及中場迪格蘭賴斯再贏連捷;烏克蘭今仗才首度亮相歐國外,狀態及默契或有不足,要他們首戰便作客搶分甚困難,讓球英格蘭讓球半/兩球仍可取上盤。(UEFA.tv明天凌晨零時直播)

  英格蘭向來是備受力捧的球隊,在決賽周表現未必配得上勁旅之名,但肯定是外圍賽專家,去屆歐國外他們以7勝1負壓倒捷克晉級,今屆與意大利及烏克蘭等強手同組,首輪以2:1擊敗意大利全取3分,目前士氣不錯,哈利卡尼上仗入球後,以54球成英格蘭隊史神射手,今仗將繼續入球,為英格蘭再搶3分。

  烏克蘭上輪輪空,首戰便硬碰英格蘭,論狀態及默契都難及主隊,論陣容烏克蘭亦予人高峰已過的感覺,隊長耶莫蘭高已轉戰中東,般尼茅夫中堅薩巴尼又因傷退隊,備受注目的梅迪歷在車路士踢英超表現欠佳,鬥英格蘭亦未必信得過,今仗輸多贏少。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