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郭艾倫:更珍惜參加全明星賽

時間:2023-03-26 04:24:46來源:大公报

  圖:郭艾倫在個人微博展示本次全明星的獎盃,獎盃上寫着「北區票王」。\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2023年CBA全明星周末於24日晚在廈門舉行球員圓桌採訪,第十次入選全明星陣容的遼寧隊球星郭艾倫在接受採訪時感慨,自己如今更加珍惜入選全明星的機會。

  選不出個人最佳瞬間

  採訪前,郭艾倫在個人社交媒體晒出入選本次全明星的獎盃,獎盃上寫着「北區票王」,並標明2013年至今他入選全明星的十個年份。今年11月將年滿30歲的郭艾倫語氣略帶滄桑地說:「可能自己也參加10年這個比賽了,然後我覺得可能不像以前那麼有活力,自己可能也不好意思再去搞怪什麼的,但是我可能比之前更加珍惜,越到後面越珍惜這種機會。有這麼多人,大家一起說說話,參加全明星賽看到這麼多朋友,我覺得以後有這種機會會更加賣力,會更加珍惜。」

  被問到郭艾倫能否選出籃球生涯最佳瞬間,他說:「說實話我真選不出來,平平淡淡。可能打的時間比別人久一點,得分就比別人多一些,然後累計得分的那種東西就能多一些,但是說哪個精彩,我覺得我很普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