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狂牛」攻不銳博讓和

時間:2023-03-25 04:25:15來源:大公报

  左圖:西班牙隊料靠莫拉達(右)領銜攻堅。\網絡圖片;右圖:歐國外焦點賽事賠率及推介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狂牛」西班牙將於明晨歐國盃外圍賽A組首輪布陣馬拉加主場迎戰挪威,客軍雖有艾寧夏蘭特因傷缺陣,但新帥富安迪能否在首戰即解決西班牙近年進攻欠銳利、欠直接的問題,今戰亦只宜博主隊小勝,敲「讓球主客和」西班牙[-1]的讓和。(明晨3時45分UEFA.tv直播)

  在原隊長布斯基斯退出國家隊後,富安迪今期先委任前鋒艾華路莫拉達為新隊長,料將聯同奧耶沙巴爾和丹尼爾奧莫攻堅,洛迪卡斯簡迪和丹尼施巴路斯將與加維合組3中場,最後一關在烏尼西蒙受傷下,效力英超賓福特的大衛拉耶或獲第3頂「喼帽」。挪威有夏蘭特在上場足總盃後鼠蹊受傷退隊,戰鬥力肯定銳減,即使阿仙奴隊長馬田奧迪加特狀態如何厲害,亦難單天保至尊。

  克隊鬥褪色威爾士敲上盤

  在D組,世界盃季軍克羅地亞將主場迎戰威爾士。克隊世盃後主要只有中堅洛夫雲退出,其他包括莫迪歷、比列錫、波索域、加華度爾等仍在陣,寓今期外圍賽於備戰6月的歐洲國家聯賽決賽周,相信今戰可輕取已有加里夫巴利轉行打高爾夫、又有門將軒尼斯和守將賓戴維斯傷退的威爾士,「讓球」即使讓足一球也可照追上盤。(明晨3時45分UEFA.tv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