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西盃8強「馬德里打吡」和味濃

時間:2023-01-26 04:24:53來源:大公报

 圖:皇馬與馬體會人腳實力相當。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西班牙盃周五凌晨上演兩場8強賽事,其中凌晨4時舉行皇家馬德里主場對馬德里體育會,這場「馬德里打吡」雙方狀態相當,今場賽事或會在法定時間不分勝負,投資主客和的「和」有利可圖。早一小時開賽的華倫西亞主場對畢爾包中,畢爾包作客表現硬淨,加上往績不落下風,讓球盤平手下,買畢爾包勝算更高。

  畢爾包鬥華倫秤先

  西班牙盃來到8強,「馬德里打吡」可說是當中最注目大戰,皇馬與馬體會人腳實力差距不大,論近況他們近7仗同樣錄得5勝1和1負,堪稱旗鼓相當,沒有一隊能有十足信心能扳倒對方,90分鐘內隨時不分勝負。

  華倫西亞與畢爾包爭入4強,論近況雙方同樣不算標青,不過畢爾包作客成績卻特別出色,他們近6次作客錄得4勝1和1負,該4場勝仗更只是失了1球,讓他們有足夠本錢與華倫硬撼,即使論對賽往賽,畢爾包亦以2勝5和1負稍佔上風,華倫西亞要爭勝不易,畢爾包可說是坐和望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