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多蒙特實力高一班可捧上盤

時間:2022-08-12 04:24:37來源:大公报

  圖:多蒙特多名主力包括比寧咸(中)在陣,實力優於弗賴堡。\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首輪均旗開得勝的弗賴堡和多蒙特,將於明晨的次輪德甲狹路相逢。多蒙特在兩名新前鋒相繼受傷和患病下,日前補充了有多年德甲經驗的莫迪斯迪,相信可以即買即用,加上整體實力勝一籌,贏面仍大,「讓球」的多蒙特讓平/半,可取上盤。

  多蒙特上仗主場力挫利華古遜1:0中扮演入球重要角色的新前鋒艾迪耶美,上半場中段便因傷提早離場,雖然他表示傷勢不重,但今戰上陣機會並不樂觀,而且在另一新前鋒施巴斯坦賀拿正在養病之下,會方日前急從科隆收購34歲老將莫迪斯迪,此役立即可候命,配合馬高列奧斯、杜根夏薩特、祖迪比寧咸等固有主力,仍然可獲看高一線。

  弗賴堡首仗作客以4:0 大破奧格斯堡,新簽的日本中場堂安律演出耀眼,連續在德國盃和德甲都有入球,另外兩名新兵基哥列舒治及中堅馬菲亞斯真達,上輪亦即「開齋」,各新兵的表現都頗為對辦,然而上仗對手較弱,今鬥多蒙特才是真正考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