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西維爾恐有「季初病」宜博和

時間:2022-08-12 04:24:36來源:大公报

  圖:西維爾的拿傑迪錫(右)與馬高斯阿古拿在友賽上陣。\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新一季西甲本周開鑼,明晨上演揭幕戰,由奧沙辛拿主場迎撼上季排第4名的西維爾。客軍今季未有重大增兵,反而有後防主將祖利斯古迪離隊,人腳雖勝主隊,但恐怕有「季初病」,今場值博「主客和」的和。(NOW632台明晨3時直播)

  西維爾在季前熱身賽成績一般,上月底曾慘吞阿仙奴「6蛋」,在主力中堅古迪已轉投巴塞隆拿之下,後防更堪憂慮。剛從曼聯借用的左閘阿歷斯泰利斯已可候命,反而剛以自由身加盟的前皇馬中場艾斯高,因操練未足今場應難趕及披甲,從加拉塔沙雷收購的新後衛馬卡奧,大腿傷勢仍未痊癒,今場也被逼缺陣。

  奧沙辛拿早前從維拉利爾羅致中場摩西斯高美斯和右閘魯賓彭拿,應可增強實力,其中前者質素不俗,今場可以候命登場。中場魯賓加西亞有傷在身,是主隊陣內唯一傷兵,但前鋒布迪馬已趕及傷癒,今場可擔正出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