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默默耕耘終有出頭天

時間:2022-08-12 04:24:32來源:大公报

  圖:賓施馬(中)為皇馬射入第二球奠勝。\美聯社

  賓施馬實在「愈老愈可愛」,今場歐超盃又有「士哥」,協助皇馬又斬獲一個錦標。賓施馬在職業生涯的黃金期可謂受到雙重打擊,其一是因為「勒索門」而被拒諸國家隊門外多年,錯過隨同法國奪得2018年世界盃的機會,其二是在皇馬長期只當C朗拿度的陪襯,受到球壇所忽略。到C朗離開後,賓施馬終於盡情展現自己的能力,連法國主帥迪甘斯亦不得不重召他,其經歷正好說明逆境自強默默耕耘,有機會等到出頭的一天。

  今年的金球獎已幾乎是賓施馬的囊中物,如今又在歐超盃有表現,相信世界足球先生也會是熱門中的熱門,這種種收成,表現出色的賓施馬絕對值得擁有。

  話說回來,上屆金球獎由美斯在一片爭議聲中破紀錄第7次奪得,但今年理應無望三甲,說實話甚至連初選的30人也名落孫山亦不為過,皆因他上季在巴黎聖日耳門的表現實在令人大失所望,如果他不是叫美斯,根本只是上季一名平凡球員,可是正因為他的名字叫美斯,相信亦會「自動入圍」30人名單,值得與否見仁見智。\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