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歐超盃勢均力敵宜捧下盤

時間:2022-08-10 04:24:22來源:大公报

  圖:皇馬於2017年奪得歐超盃。\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歐洲足協官網、sportsmole報道:今屆歐洲超級盃明晨會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上演,由上屆歐聯盟主皇家馬德里出戰歐霸盃冠軍法蘭克福。論實力和經驗,皇馬毫無疑問遠勝對手,不過法軍已踢過兩場正式比賽,近年歐超盃的歐聯代表往往都要通過加時甚至互射12碼才獲勝,故今戰「讓球」的皇馬讓一球/球半,應博下盤。(NOW643台明晨3時直播)

  皇、法之前唯一交鋒是1960年歐冠盃決賽,該仗皇馬大勝7:3;自從歐超盃於1973年開始以來,皇馬過去7次亮相,4勝3負,對上一次是2018年加時後不敵馬德里體育會,反觀法蘭克福今次是首度出席,不能與皇馬相提並論。

  皇馬今季主要加入了中堅魯迪格和中場曹亞文尼,不過主帥安察洛堤之前已明示,今仗會先以歐聯決賽贏利物浦的原班人腳出擊,即賓施馬、雲尼斯奧斯祖利亞、莫迪歷等會任正選,實力毋庸置疑。

  法蘭克福在上周德甲揭幕戰主場以1:6慘敗於拜仁慕尼黑,連同德國盃總算踢了兩場正式比賽,但主力菲臘高斯迪前景未明下隨時缺陣,對球隊影響不小。

  近10屆歐超盃有8次歸於歐聯代表,但其中6次要加時或12碼後才捧盃,值得留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