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菲臘斯正式加盟曼城

時間:2022-07-06 04:24:41來源:大公报

  圖:曼城官宣菲臘斯正式加盟。\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曼城周一官方宣布,已完成由列斯聯收購中場加雲菲臘斯,雙方簽約6年直至2028年,據報轉會費為4200萬鎊另加300萬鎊附加費,他將穿上自前隊長、比利時中堅高柏尼在2019年離隊後,懸空至今的4號球衣。

  26歲的菲臘斯是填補今夏離隊、37歲巴西老將費蘭甸奴的空缺,亦是繼前鋒艾寧夏蘭特、門將史堤芬奧迪加之後,曼城今季的第3名新兵。該名英格蘭防守中場說:「我絕對很高興加盟曼城。已再次證明曼城是全國最好的球隊,陣容鼎盛,領隊哥迪奧拿也是公認全世界最好的主帥,能夠在他及其教練團隊麾下比賽和學習,我實在深感興奮。

  發文感謝列斯聯球迷

  另一方面,由青訓至出道合共在列斯聯成長達12年的菲臘斯,亦發文向母會、球迷、前隊友、現任和前任領隊馬殊和比爾沙致謝,他說:「我是從哪裏開始的?能夠為列斯聯比賽,我深感榮幸,我從17歲開始在列斯聯之旅,實現了披上球隊白色戰衣的夢想,我要感謝這裏所有人,包括每位信任我的領隊,尤其是比爾沙,他是我遇上最優秀的領隊,帶領我們時隔16年後重回英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