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愛華頓負諾域治即辭退賓帥

時間:2022-01-18 04:25:02來源:大公报

  圖:賓尼迪斯戰績不濟,被愛華頓辭退。\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愛華頓於上周六英超作客又以1:2不敵護級分子諾域治後,會方終在翌日辭退今季才上任的領隊賓尼迪斯,消息指會方正積極接洽前領隊、現任比利時國家隊主帥馬天尼斯,希望在本周六對阿士東維拉之前有好消息宣布。

  賓尼迪斯去年夏天接替離隊轉投皇家馬德里的安察洛堤,開季成績優異,可惜之後包括射手卡維特利雲等多名主力相繼受傷,愛華頓戰績直線下跌,近12場聯賽只獲1勝2和9負,現距離降班漩渦就只差6分。賓帥早前與球隊守將盧卡斯迪治尼反目,後者亦被賣走,如今負於弱旅諾域治,終成為該前利物浦名帥執教愛華頓的最後一戰。

  賓尼迪斯發聲明,先為球隊成績不濟而向球迷致歉,但之後列出藉口,埋怨會方未肯花錢購球員,亦指陣中傷兵問題嚴重,對球隊表現有致命性影響。

  據報愛華頓已聯絡執教球隊3年後,於2016年轉任比利時主帥至今的馬天尼斯,其他潛在人選有在該會出道、現任英冠打比郡主帥朗尼、另一英格蘭名宿林柏特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