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聯難贏阿仙奴敲和局

時間:2021-12-02 04:28:27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曼聯將於明天凌晨英超主場與阿仙奴進行「雙紅大戰」,在蘭歷克仍有待取得工作簽證下,主隊今戰仍會由接手後1勝1和的卡域克擔任臨時領隊,面對重上軌道的客軍,要贏不易,不敗卻不難,就敲「主客和」的和局。(NOW621、611台明天凌晨4時15分直播)

  卡域克臨危受命後兩場作客,先後在歐聯贏維拉利爾及聯賽打和榜首車路士,有止跌之勢。預料卡域克亦將繼續採用上仗鞏固中場的「4-3-1-2」陣式,尼曼查馬迪、麥湯米尼和費特洛迪古斯3防中齊發,上仗被貶作後備的C朗拿度則幾可肯定會復任正選,夥拍查頓辛祖或拉舒福特,上仗停賽的中堅哈利馬古尼亦會復出,但另一中堅華拉尼仍然養傷。

  阿仙奴近10場聯賽取得7勝2和1負,現已比曼聯多5分,唯一未能通過利物浦的考驗,今仗面對尚待回穩的曼聯,有力保持不敗。翼鋒布卡約沙卡在上仗對紐卡素時傷出,今仗上陣成疑,其位置或由加比爾馬天尼利代替。近仗重回後備的拿卡錫迪很可能續坐「冷板櫈」,由挪威中場馬田奧迪加特支援射手奧巴美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