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世錦賽/港乒混雙男雙勇闖八強

時間:2021-11-28 04:23:59來源:大公报

  圖:鈞傑(左)夥拍李皓晴再過一關。\資料圖片

  世界乒乓球錦標賽前晚繼續在美國休斯敦上演,中國香港乒乓球隊分途出戰各項目的16強賽事,結果兩對雙打組合成功過關,何鈞傑/李皓晴於混雙以局數3:2淘汰德國組合法蘭斯卡/索亞,何鈞傑亦在男雙夥拍黃鎮廷出戰,同樣以3:2擊敗瑞典組合摩加特/卡爾堡,勇闖8強。由於賽事不設銅牌戰,港乒只要再贏一場便可踏上頒獎台。\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港乒兩個組合打入混雙16強,何鈞傑/李皓晴在落後一局下,力戰5局以3:2反勝晉級,將與中國台北的林昀儒/鄭怡靜爭入4強;另一組合黃鎮廷/杜凱琹則以1:3不敵日本的張本智和/早田希娜出局。何鈞傑與黃鎮廷出戰男雙16強,亦在力戰5局下取勝晉級,將與韓國的張禹珍/林仲勳爭入4強。

  杜凱琹/李皓晴出戰女雙16強,在領先一局下以2:3不敵盧森堡的倪夏蓮/迪洛蒂出局。單打方面,分別躋身男、女16強的黃鎮廷及杜凱琹同告行人止步,黃鎮廷以1:4負中國的林高遠,杜凱琹亦以1:4負韓國的徐孝元。至此,港乒在單打全數出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