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不容有失勢炒布魯日

時間:2021-10-19 04:28:17來源:大公报

  圖:曼城球員狀態不俗,可大破布魯日。\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暫列A組第3位的曼城,在明晨的歐聯分組賽造訪比利時布魯日,可博不容有失的曼城大炒主隊,買「讓球主客和」曼城[-2]的讓客。(NOW643台明晨零時45分直播)

  曼城暫時在小組1勝1負,上一輪作客不敵巴黎聖日耳門為爭取首名出線增加難度,未來兩鬥被視作實力最弱的布魯日,更是分數和入球一點也不能少。球隊前鋒費倫托利斯於國際賽受傷要休息,上仗聯賽起用史達寧、馬列斯及菲爾科頓攻堅,料今戰會由基亞利殊和加比爾捷西斯代替前兩者,上仗未能趕及披甲的巴西門將艾達臣摩拉斯,料與中堅魯賓戴亞斯齊齊復任正選,聯同拿樸迪一同扼守中路。在奇雲迪布尼持續有水準演出下,若非欠運,有力大捷。

  布魯日首輪主場「爆冷」打和聖日耳門1:1,該仗亦是後者美斯等「新三叉戟」首次正選亮相,也許因此收不到理想效果而讓主隊有機可乘,但今次對手曼城已經運作暢順,3線人腳亦比聖門更平均,加上吸取聖門的經驗,布魯日難再獲好結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