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C朗重膺最高收入足球員

時間:2021-09-23 04:27:40來源:大公报

  圖:C朗拿度(左)今年總收入達一點二五億美元。

  【大公報訊】據eurosport報道:財經雜誌《福布斯》公布2021年最高收入足球員排名,重返英超球隊曼聯的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在薪酬亦有增加之下,連同商業贊助推算總收入達1.25億美元(下同),成功從宿敵美斯手上,奪回榜首地位。

  本季由意甲班霸祖雲達斯重投曼聯的C朗,今年人工總收入達到7000萬,連同大約5500萬的商業收益,合共賺取1.25億,重新成為年度收入最高足球員。《福布斯》亦指,在全部運動員當中,只有網球的費達拿、籃球的勒邦占士及高爾夫球的活士,商業收入方面較C朗高。去年居首的阿根廷球星美斯,今夏雖然亦轉投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而且7500萬的薪酬收入亦比C朗高,但連同商業收益卻只能以1.1億跌落次名。第3位是另一聖日耳門球員、巴西球星尼馬,總收入為9500萬。

  第4的基利安麥巴比已經比三甲明顯差一截,收入僅為4300萬。十大餘下依次為穆罕默德沙拿、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恩尼斯達、保羅普巴、加里夫巴利及夏薩特。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