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聯賽/加雲菲臘斯踢出彩虹

時間:2020-10-19 04:24:15來源:大公報

  加雲菲臘斯(左)是英格蘭代表隊球員

  【大公報訊】綜合hitc、motleedsnews、sportsmole報道:上季以英冠首名升班的列斯聯,本季英超開季繼續有上佳表現,陣中主力亦自然進入了各大豪門的「雷達追蹤」範圍,其中中場加雲菲臘斯便率先響起「紅色告示」,據報已引來利物浦和熱刺青睞,也因應這名24歲防守中場本季晉升成為英格蘭代表隊球員,估計其身價或增至半億的5000萬英鎊。

  從列斯聯青訓出身的菲臘斯,於2014年至2015年季尾替一隊披甲,2016年至2017年球季起成為球隊主力,司職防中,亦可勝任串演中堅,上季是繼射手班福特和借用期滿已返回白禮頓的後衛賓韋特後,聯賽正選次數最多的球員,是列斯聯的升班主要功臣,本季仍然是領隊比爾沙的愛將,暫時4場聯賽踢足360分鐘。列斯聯升班後,菲臘斯亦進入了英格蘭主帥修夫基的眼球,上月的歐洲國家聯賽作客丹麥之役踢了「地標戰」,剛過去的國際賽期,3仗他亦有份亮相,開始踏上青雲路。

  列斯聯今對狼隊敲主勝

  列斯聯開季的攔截、成功逼搶、封阻等防守數據均名列前茅,當中菲臘斯已經貢獻10次攔截、8次封阻,遂引來同好此道的利物浦領隊高洛普及熱刺主帥摩連奴注意,作為代表人物的菲臘斯也成為兩人場外「拗手瓜」爭奪的對象。菲臘斯現行合約直至2024年,預料列斯聯將叫價約5000萬英鎊,其目前僅3萬英鎊周薪,利、熱「雙倍奉還」遊刃有餘。

  列斯聯明天凌晨英超主場迎戰狼隊,客軍暫時只贏了目前排聯賽榜榜末的兩隊,狀態不如主隊,雖然與確診新冠肺炎的C朗拿度共處數天的幾名葡萄牙國腳毋須被隔離可以候命,但碰上「搶錢格」的列斯聯將佔不上便宜,宜敲「主客和」的主勝。(NOW621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