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徐嘉余冀在全國賽發揮實力

時間:2020-09-27 04:23:5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在2020年全國游泳冠軍賽暨東京奧運會達標賽組委會25日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背泳世界冠軍徐嘉余表示,今年狀態不錯,希望在這次比賽中發揮出之前不斷積累的實力。

  徐嘉余說,這是今年第一次參加全國比賽,希望有不錯的表現,發揮出之前不斷積累的實力。目標自然就是拿冠軍,保持住自己的最高水平。對接下來的東京奧運會,他也非常期待,希望能發揮出屬於自己的東西。

  22日至23日,所有參賽運動員參加了體能測試,包括垂直縱跳高度測試、30米衝刺跑計時測試、引體向上最大次數測試、軀幹核心力量測試和3000米計時跑。對於自己的體能狀況,徐嘉余說:「體能一直以來是服務於專項的。這次體能測試的成績大家也都看到了,說明我的體能處在較高水平。」

  世界錦標賽冠軍辛鑫是山東姑娘,她說:「來到山東比賽感到非常親切,心理和環境上比較有優勢,更有利於比賽發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