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質高鬥李城可開上盤

時間:2020-09-27 04:23:53來源:大公報

  圖:曼城的奇雲迪布尼(右二)攻守兼備\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的曼城主場對李斯特城今晚打響,主隊首仗作客擊敗狼隊有出色表現,今番主場出擊,可望再下一城。李城開季錄得兩連勝,表現不錯,但所擊敗的只是弱旅,更是靠12碼及「烏龍球」建功,今仗遇上曼城定見真章,失分機會極高,「讓球」的曼城讓球半/兩球,仍取上盤。(NOW621、611台今晚11時30分直播)

  曼城在聯賽首仗作客以3:1擊敗狼隊,剛戰聯賽杯主場以2:1勝般尼茅夫則收起主力,以應付今仗,雖然兩名前鋒阿古路及加比爾捷西斯因傷缺陣,客串中鋒的史達寧火力絕對足夠,加上奇雲迪布尼世界級的表現,以及新兵後衛尼敦阿基增強後防實力,今仗要擊敗李城肯定不成問題。

  李城開季英超兩連勝,但對西布朗要靠華迪兩記12碼才能輕鬆取勝,對般尼亦要靠對方「擺烏龍」才扭轉局面,今仗面對實力強大的曼城,將備受考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