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拜仁「讓和」博得過

時間:2020-09-24 04:24:03來源:大公報

  圖:西維爾翼鋒奧甘波斯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上季歐聯盟主拜仁慕尼黑,明晨在匈牙利與歐霸杯冠軍西維爾爭奪歐洲超級杯,雙方合共9次出席歐超杯,原來只各得一次成功,正值巔峰的拜仁應有較大機會第2次掄元,「讓球主客和」拜仁[-2]的和有逾4倍可觀回報,值得考慮。(NOW643台、有線656及616台、無綫myTV Super 301台明晨3時直播)

  拜仁自今年開始未逢敗績,今季延續巔峰狀態,德甲首戰即創紀錄以8:0狂數史浩克04,新加盟的翼鋒利萊辛尼立即交出1入球、2助攻,另一翼鋒基拿比延續強勢連中三元,當然還有「殺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上仗為安全計沒有披甲的左閘艾方素戴維斯料復任正選,回復最強陣容爭標。

  「歐霸之王」西維爾是歐超杯常客,但近4次都落敗,今季暫時未有正式比賽,狀態成疑。西維爾今季主要新兵為由巴塞隆拿回歸的克羅地亞中場拿傑迪錫,上屆歐霸杯決賽入兩球的盧克迪莊將繼續帶領攻堅,但2018年歐聯八強不敵拜仁的西維爾,料將再成拜仁的腳下敗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