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中超開賽不易 致敬醫護人員

時間:2020-08-09 04:24:00來源:大公報

  圖:武磊(中)融入愛斯賓奴團隊

  7月25日,2020賽季中超開賽,武磊也第一時間在西班牙上線追球。對於經歷過停賽和新冠感染的他而言,除了感慨中超開賽不易、為之前的隊友送上鼓勵之外,他更向醫務工作者表達了敬意。

  「我得過新冠,能感受到醫務工作者是多麼辛苦,他們為了國家真的付出太多,比我們球員的付出不知多了多少倍。他們是為全國人民的安全健康做出犧牲。能夠有好的開賽環境,可以恢復比賽,真的要好好珍惜。」

  看好國足進12強賽

  雖然受疫情影響,國家隊的世界杯外圍賽征程充滿不確定性,但武磊對國足進入12強賽依然充滿信心。對於國家隊磨合問題,武磊表示:「其實全世界的國家隊都有這個問題,世界強隊合練的時間都很少,隊員都是比賽前一個禮拜左右到國家隊報到然後比賽。什麼時候我們國家隊11名主力都在歐洲踢球,甚至有在歐洲踢球的球員都進不了國家隊,那時我相信肯定沒人會討論(磨合)這個問題。我覺得國家隊目前的能力、氛圍都處在一個比較好的階段。」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