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港籃球兩賽事抽籤延期

時間:2020-07-31 04:24:05來源:大公報

  香港籃總昨天公布,由於近日香港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原定下周一進行的本年度銀牌賽及聯賽抽籤,將會延期舉行,有關資料、消息將在籃總網頁http://www.basketball.org.hk公布。此外,籃總亦就有關銀牌及聯賽報名日期修正,本年度銀牌及聯賽原章程及報名表上的截止報名日期為7月30日(星期二),正確應為7月30日(星期四)。

  戴偉浚陳俊樂再度亮相

  中超大連賽區第二輪昨晚上演兩仗,分別是上海申花對深圳佳兆業及廣州富力對廣州恆大,兩仗都有香港球員在陣。頭場,效力佳兆業、上仗中超首秀便送出助攻的港將戴偉浚先列後備,球隊半場落後0:1,戴偉浚半場入替,佳兆業下半場一度落後1:3,戴偉浚完場前在禁區內被推跌而博得12碼,隊友馬里射入成2:3至完場。富力的港將陳俊樂則再獲正選上陣機會,這場「廣州打吡」最終由恆大以5:0勝出。

  芭迪擔心感染棄戰美網

  女子網球世界排名第一的澳洲球手芭迪表示,將不會參加今年舉行的美網。這位世界「一姐」擔心自己及她的團隊會因參賽而感染新冠肺炎,因為疫情在美國仍未見緩和,目前飛往美國參賽便要冒上不小風險。芭迪說:「我和我的團隊很艱難地作出退賽決定,我們將不會飛往美國,因此不會參加辛辛那提公開賽及美網,我亦未知道會否參加法網及其他歐洲賽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