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評委一致推崇 奪獎實至名歸

時間:2020-05-24 04:24:06來源:大公報

  圖:朱婷(捧杯者)曾兩奪土耳其聯賽冠軍/新華社

  【大公報訊】朱婷當選歐冠20年來最佳非歐洲球員第一名實至名歸,獎項由荷蘭名宿塞林格、意大利傳奇教練巴博里尼、巴西傳奇教練莫塔及歐排聯評論員費爾登共同選出,前三人在接受費爾登訪問時談及朱婷勝人一籌的地方,雖然三人都未曾執教過朱婷,但同樣大讚她近年大有進步,已經是最出色的非歐洲球員,更深信她未來五年仍然會繼續進步,變得更有統治力。

  荷蘭61歲名宿塞林格、意大利55歲傳奇教練巴博里尼、巴西60歲傳奇教練莫塔與歐排聯評論員費爾登在一條短片中討論非歐洲球員之最,莫塔大讚朱婷過去三、四年進步很多,而且她仍在成長中,過去他帶隊與朱婷交手都有深刻印象。塞林格就表示朱婷能在高水準的歐洲聯賽中打出表現甚至贏得MVP獎項,都證明她是最好的球員。巴博里尼就認為朱婷的技術足以成為最偉大的球員,他在未來仍然會選擇朱婷為最佳球員。

  朱婷的球迷在她的官方後援團中恭喜偶像得獎,紛紛表示朱婷得獎實至名歸,更笑言幾位教練在比賽中被朱婷擊敗仍選擇她為第一名,絕對是實力的一種認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