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優點:年輕有衝勁

時間:2020-05-24 04:24:03來源:大公報

  從目前中國女子舉重隊的整體奧運會形勢上看,李雯雯所在的女子87公斤以上級,很有可能將成為中國隊東京奧運上最有希望奪取金牌的項目。與其他級別相比,該級別競爭形勢比較明朗,東奧的對手只有俄羅斯人卡什麗娜,而且卡什麗娜受年齡、傷病等因素的影響,狀態有所下降,李雯雯則正處於上升勢頭。東奧延期一年對李雯雯來說是一大機遇,她有充足的時間夯實自己的技術基礎,鞏固自己的優勢。

  年輕有衝勁是李雯雯的優點,但同時思想上的不成熟和訓練上的毛躁情緒也是她亟待解決的問題。

  李雯雯目前仍處於成長期,技術動作細節不太穩定。平時在訓練中有時還會產生畏難情緒,在國家隊教練的調教下,她自己才一點點克服訓練時的小毛病,逐漸走向成熟。

  未來一年,李雯雯在保證訓練量的基礎上,還須謹防傷病的爆發。雖然李雯雯年齡較小,傷病恢復相較老隊員來說更快一些,但仍然需要時刻做好傷病的跟蹤和檢測,特別是在今年夏訓和冬訓儲備體能、提升難度的關鍵期,必須提防潛在的傷病,以健康的身體進入明年東奧的衝刺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