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紅軍凌厲走勢難以為繼

時間:2020-02-18 04:23:56來源:大公報

  利物浦今季首奪英超錦標實在已無懸念,餘下12輪繼續保持不敗的話,更將成為第2支以全季不敗姿態贏取英超的球隊,據報英超方面還計劃特別打造一隻金色的冠軍獎杯,底座刻上利物浦今季英超成績以誌佳作。不過,「鐵金剛」利物浦無疑已成為眾矢之的,餘下每一仗肯定加倍困難,相信領隊高洛普和球員都必須付出更大心力。

  撇除早前聯賽杯派青年軍出戰而不敵阿士東維拉,利物浦今季國內比賽仍未嘗敗績,不過多場比賽都贏得較為艱苦和驚險,例如剛剛上仗面對包尾的諾域治,就要靠後備的沙迪奧文尼奠勝,又如對狼隊、屈福特、水晶宮等就受惠於具爭議性的判決,聯賽作客維拉等多仗亦要戰至末段才入波致勝。

  畢竟,現在不論強弱,也會以打破利物浦的金身為榮,每人多走一步,利物浦亦總要有相應表現,而且對手可能只是「一場過」,利物浦卻要場場如是。歐聯的情況亦一樣,更甚者利物浦還是衛冕之隊,早已是其他隊伍的假想敵,加上上屆反勝巴塞隆拿的經典,要保不敗比英超當然更難。 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