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金鼠報喜\港體育界鼠年金銀滿屋

時間:2020-01-23 04:24:17來源:大公報

香港足總主席 貝鈞奇

  香港運動健兒在豬年於各項世界大賽中取得佳績,令人鼓舞,但亦有不少港將距離理想成績只差一步,略有遺憾,各種欣喜和失望湊成了香港體育界在豬年獨特的印記。鼠年將到,大公報獨家專訪香港足總主席貝鈞奇,以及李嘉文、胡兆康、葉姵延、溫家琪、吳翹充、陳銘泰、蔡韻瑜、梁穎儀8名運動員,暢談對豬年的感受和鼠年的目標及新年願望,並藉此向全港市民拜個早年,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並且祝願香港代表團在今夏東京奧運會金銀滿屋。\大公報記者 張 銳

  去年香港足球似乎有很多目標都沒有突破,例如港超聯入場球迷數目未能如期增長,不少人希望去年上任的香港足總新任董事局能夠改變香港足球目前的現況,但很可惜香港過去幾個月社會氣氛不太理想,足球發展亦受到一定影響,特別是有很多場比賽需要延期。另外,有不少人關注在世界杯外圍賽的噓國歌事件有沒有改善,似乎罰款越罰越重,這都令人感到失望。我希望在新的一年有好的開始,目前社會秩序有些改善,希望社會盡早恢復安寧,這是我們最期望的。

  我希望香港足球發展得越來越好,未來有多些企業支持足球,港超聯的發展需要大企業來支撐;亦希望足總上下一心、共同努力,推動香港足運發展,球圈能有更多的新星湧現。除足球外,今夏舉行奧運會,希望我們各位出色的運動員能在東京奧運有所突破。

  最後祝大家鼠年大吉大利、球運亨通,亦祝賀市民新年快樂、恭喜發財、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