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德甲聯賽/萊比錫勝望濃

時間:2020-01-18 04:24:25來源:大公報

  圖:迪姆華拿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佔據德甲榜首的RB萊比錫,將會於主場欣逢表現回落的「升班馬」柏林聯,相信主隊可輕易獲勝,「波膽」可考慮主勝3:1。(賠率9倍)(NOW670台、有線651及611台明天凌晨1時30分直播)

  萊比錫暫以兩分領先慕遜加柏,球隊在歇冬前打出一段7勝1和的強勢,每仗更至少攻入3球,當中射手迪姆華拿就貢獻了12球,雖然中場迪亞高迪美在冬季轉會窗改投意甲的拿玻里,但對今戰影響不大。除上季不敵勁旅多蒙特外,萊比錫再之前升上甲組後的兩次歇冬後首戰都輕取對手,但今季聯賽主場8戰只有1次保持不失,今戰也可能有失球。柏林聯之前有一輪不錯走勢,7場聯賽5次奏捷,但歇冬前3仗僅獲1分,而且在傷兵眾多之下暫時未有增兵,但球隊暫時只有4場聯賽沒有入球,作客即使面對拜仁慕尼黑亦有入球,今戰「破蛋」也非異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