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博華倫和車路士上盤

時間:2019-12-10 04:24:18來源:大公報

  圖:車路士積極備戰\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歐洲足協官網報道:歐聯H組明晨進行最後兩場生死戰,其中暫列榜首的阿積士布陣主場迎撼次席的華倫西亞,只需打和亦可出線,華倫西亞近期戰績不俗,相信至少可保不敗,「主客和」可敲和。(賠率4.1倍)(NOW645台、有線603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阿積士出線形勢較佳

  阿積士暫以10分領先,華倫和車路士就各有8分,後者本輪在主場迎戰已出局的里爾,獲勝便肯定出線,故阿積士今仗不能輸,華倫卻必須獲勝。華倫雖有阿根廷守將加雷停賽,但球隊近7場比賽5度告捷,狀態明顯比開季時好,阿積士剛於聯賽並無多大留力下主場竟以0:2負於威廉二世,今季荷甲不敗身被破,對士氣定有打擊。

  「藍車」車路士主場喜逢只得1分的法甲里爾,由於藍車對賽成績遜於華倫,故今戰必須取得比華倫好的結果才能出線,但只要贏波亦篤定晉級,最理想就是自己獲勝而阿積士打和,車路士便可憑較佳對賽壓倒阿積士而以首名出線,「讓球」的車路士讓球半/兩球,照追上盤。(賠率1.8倍)(NOW643台、有線656及616台、無綫myTV Super 303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